(制造业)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广州市制造业转型升级示范企业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9日

各区经贸部门:
   近年我委开展的制造业转型升级示范企业认定工作,已认定制造业转型升级示范企业76家,对我市整个制造业转型升级起到很好推动示范作用。
   根据我委今年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抢占竞争优势制高点的总体工作部署,为加快我市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参照《广州市优势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实施意见》(穗经贸〔2012〕12号),结合我市制造业的实际情况,在近年认定制造业转型升级示范企业的基础上,我委决定今年继续开展制造业转型升级示范企业认定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范围。
     我市制造业比较优势的家用电器、纺织服装、建筑材料、食品饮料、金属制品、轻工制品、医药制造、化工橡胶、设备制造、电气电子产品等领域。
二、申请条件和申请材料。
     按照《广州市优势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实施意见》(穗经贸〔2012〕12号)的要求,由申报企业自愿提供。(申请报告参考提纲见附件1,申请表见附件2)
三、申报时间要求。
     申报企业将申请材料交所在区经贸部门(以下简称“主管部门”)。主管部门对企业申报的材料进行审核,保证要件齐全和认定范围的响应性,填写《申请广州市优势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示范企业推荐汇总表》(见附件3)并正式行文上报。上报文件连同企业申报材料一式2份(附电子版)于6月6日前送我委(技术进步处)。

附件:1.广州市优势制造业转型升级示范企业认定申请报告(参考提纲)
          2.广州市优势制造业转型升级示范企业认定申请表
          3.申请广州市优势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示范企业推荐汇总表

广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

                                                                                                                                                                     2014年5月6日
                                                                                                                                                                         (联系人:王健雄,电话:83123940;邮箱:jmwjsjbc@gz.gov.cn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40509/2442.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