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总部经济协会会员特惠资源之星级酒店协议价格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3日

为了更好地服务协会会员,协会将牵头组织协会内的资源提供给会员自由选择使用。相关的优惠资源会在官网及手机APP发布,敬请会员关注使用。手机APP是会员信息发布和接收的平台,请会员积极下载,权限账号已经用邮件的形式通知到会员联系人了。若未收到邮件的会员请跟协会秘书处咨询获取。游客可使用“guest”账号登录浏览,密码为“000000”,此账号可以浏览公众内容。

本期发布的“会员特惠”是长隆、方圆奥克伍德、美林湖、碧桂园等星级酒店的优惠服务,会员企业及会员企业员工个人均可使用,具体见手机APP。

个别酒店协议价格除优惠价格外还提供了协会会员个性化服务,如:房间免费饮料水果、自助早餐、高尔夫练习场免费试玩、酒店健身会所、泳池、桑拿房免费使用……等。

非全部酒店均提供个性化服务,会员咨询请联系跟酒店对接的联系人,订房请看手机APP的《会员使用特惠的说明》,会员入住均以酒店现场安排为准。会员可通过酒店的官网了解酒店情况、酒店设施、酒店服务。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40613/2655.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