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七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征集海外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2日

穗科信字〔2014〕207号

广州地区科研机构:

根据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关于第十七屆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征集海外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的通知》(穗组通〔2014〕46号)要求,第十七届留交会拟于2014年11月22-23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为进一步加强引才针对性,吸引更多海外高层次人才落户广州,将开展收集在穗高校、科研机构、企业、金融机构等对海外高层次人才的需求信息。我局负责收集广州地区科研院所海外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的汇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条件

需求为技术岗位的,一般应在海外知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或有相关海外工作经验;需求为非技术岗位的,一般应在海外知名高校取得硕士学位,或有相关海外工作经验。对国内高层次人才和海外一般层次人才的需求,不在此列。

二、要求

(一)请各用人单位提出拟提供岗位,明确岗位职责(任务)、人才具体需求、薪酬待遇等,并认真填写《第十七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海外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表》(以下简称《人才需求信息表》)。

(二)请各有关单位于2014年7月23日前以书面的形式将有关材料报送市科信局,同时请将《人才需求信息表》电子版发送至kjj409@163.com ,该表格电子版可到http://rencai.gov.cn 网站最新公告栏下载。

附件:第十七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征集海外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表.xls

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局

2014年7月17日

(联系人:黄远萍,电话:83124127)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40722/2889.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