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秘书处拜访广东东方纵横认证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4日

       6月13日下午,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了广东东方纵横认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纵横”)。陈文甸惠能节能总经理邓小艳副总经理、刘跃清市场总监热情接待了协会秘书处一行。

       广东东方纵横认证有限公司是经国家认监委批准的北京东方纵横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第一家子公司(原名:北京东方纵横认证中心广州办事处,成立于2005年8月),全面负责华南地区的业务。2016年被广州市政府评定为“广州市总部企业”。东方纵横开展以一个核心、六个领域的运作,多元化经营、国际化运作的权威认证机构。一个核心——以东方纵横为品牌核心,六个领域分别是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HACCP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GB/T50430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体系等;产品认证;能源服务(能源管理体系服务、节能技术服务);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服务、“两化”融合技术服务);管理培训和现代农业服务等。

 

        在座谈中了解到广东东方纵横自成立以来,深耕华南地区业务,积极筹建管理培训商学院,整合认证、检测、现代农业服务管理、相关行业标准和其他的专业培训,目前正在筹建现代农业服务中心。秘书处向企业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汇报了近期工作及未来工作计划,并热忱邀请东方纵横参加协会举办的各项品牌活动。企业表示会积极参与,希望能在协会搭建的平台上与总部企业进行互动与交流!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70614/5391.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