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秘书处拜访长城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4日

2017年7月3日,协会秘书处走访了长城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公司李远许副董事长、许素玲办公室主任等接待了秘书处一行,并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气氛融洽

长城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为3000万元人民币,2000年6月26日,获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中国第一张保险经纪机构法人许可证;同月29日,公司正式成立,总部设在中国广州市。2003年3月获得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为国内第一批成立分支机构的保险经纪公司试点单位。2004年获得“中国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公司拥有一支精干且富有活力的员工队伍,全部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其中有保险行业的资深人士、境外保险经纪公司的专业人士、保险学界的专家教授。 2/3以上的员工具有保险经纪人资格证书和教授、高级经济师、高级工程师、会计师、律师等中高级技术职称。到目前为止,公司仍不断地吸纳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充实员工队伍。

在交流的过程中,李董提出了关于现有广州市总部政策奖补的一些疑问,协会秘书处做了详细解答,同时也希望协会组织更多的活动加强企业之间的交流。协会也向企业领导介绍了协会概况及近期工作,传达总部经济政策精神,同时也邀请企业加入协会,共同推进广州市总部经济的发展。

协会一直致力于为企业解忧,助推总部企业发展壮大,服务企业走上更加稳健的发展之路,为企业搭建成长的桥梁和合作平台。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70704/5439.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