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拜访广州华美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7日

       7月5日,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了广州华美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美置业”)。华美置业招商部总监曹悦热情接待了协会秘书处一行,并带领协会秘书处在办公室进行交谈,气氛融洽。

       广东华美国际投资集团是以教育、主题地产及股权投资为主,证券投资和其他实业投资为辅的知名国际投资集团。旗下包括广州华美英语实验学校、广东海外留学培训学校、广州华美中加高中、天津英华国际学校、广东华美雅思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广州香雪城、内蒙古华美国际汽配城等十余家下属单位。008年,集团响应国家建立和谐社会的号召,成立广东省华美教育慈善基金会。2009年,全国首家设在民营企业的侨联组织--广东华美国际投资集团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

       在交谈过程中,曹总监向协会秘书处介绍了萝岗区香雪城项目的具体情况,并告知协会企业一直是跟着政府在前进,也希望协会对于发展这块若有好的建议,可以进行项目的合作。协会也向企业简单的介绍了企业的职能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希望企业能多参与协会组织的活动,从活动中可以获得项目合作的机会,企业表示赞同。企业向秘书处也详细的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史,包括现阶段项目遇到的瓶颈,企业表示一直与协会保持着非常友好的关系,也希望协会能够真正的帮助到企业。协会秘书处表示协会真正意义上的存在就是为了帮助到企业,作为政企之间的纽带,协会更想为企业去排忧解难,让企业能更好的立足在广州,更安心的在广州发展,这才是协会的初衷。当然我们协会秘书处也一直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从未懈怠!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70707/5456.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