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秘书处拜访 广州神州数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1日

       7月10日,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秘书处一行拜访了广州神州数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州数码),神州数码副总经理李丽珍,行政经理朱蔚热情接待了协会秘书处,并在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谈,气氛融洽。

       神州数码,其名字源于Digital China,数字中国。从诞生起,神州数码就致力于为中国的各类企业客户提供国内外顶尖的IT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践行“数字中国”的使命,神州数码集团致力于在国家自主可控政策的指引下,充分利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型技术,整合全球领先的云到端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打造中国最大的企业信息化融合服务平台,让企业信息化建设零门槛。作为中国最大的企业信息化融合服务平台的建设者和运营者,神州数码“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构建起一个全价值链的闭环生态系统,最大限度地聚合企业信息化所需要的最优产品、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服务,最大程度释放平台上每一个合作伙伴的价值,实现企业客户的全部信息化需求。

       在交谈过程中,企业向协会秘书处详细的介绍了公司各个领域的概况以及企业在转型期间遇到的难题,在充分相信协会的情况下更希望协会可以为企业排忧解难,协会秘书处向企业介绍了协会的品牌活动,能有效的帮助到企业搭建自己的合作平台,寻求自己的合作伙伴。企业表示非常愿意积极参与到协会组织的品牌活动中来,让企业和协会共同发展,共同搭建平台,实现双赢!

 

        协会秘书处每一次去企业进行拜访,都能了解现阶段企业的情况及企业的需要,都会尽全力的去用自己平台的力量去帮助到企业。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协会秘书处会知道每一位会员的所需,从而能有效的实现资源共享,协企一家!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70711/5464.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