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秘书处拜访广铝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1日

       8月11日,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了广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铝集团”)。广铝集团总会计师梁东涛和专员吴晓莹热情接待了协会秘书处一行。

       广铝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广州市,是一家集铝矿山开采、氧化铝生产与贸易、铝锭铝棒贸易、铝冶炼加工、铝产品研发-生产-销售、铝质幕墙生产与工程安装于一体的全产业链覆盖、多元化投资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目前,集团拥22家全资下属公司,拥有8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广州市白云区、天河区、增城区、黄埔区,佛山南海区、东莞麻涌和贵州省贵阳市。经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核准投资42亿元建设的年产80万吨氧化铝工程已建成投产,并已顺利实现了达产达标生产运营,产品质量广受用户好评。

       诚信得誉,质量为先。广铝集团先后荣获了 “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工作站”、“广东省十大守信用提名企业”、“广东省优秀信用企业”、“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AAAA级”、“广州市政府重点扶持十大民营企业”、“广州市首批认定总部企业”、“广州市纳税信用等级A级纳税人”、“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与施工一级资质证书”等荣誉资格,也是首批竞得广州琶洲总部经济用地的民营企业之一。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科技创新和优质服务是广铝集团的基础发展动力。广铝集团在发展过程中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采用“产-学-研-用”相结合的产品研发模式,成功研制出铝木复合新材料、电控智能百叶门窗系统、太阳能光电幕墙及立体木纹喷涂型材等高新技术产品,为客户和社会提供了优质的产品服务。

       展望未来,广铝集团将依托二十多年的专业铝行业经验和国家级“广铝”品牌,以拥有超亿吨铝土矿资源及全产业链覆盖优势为基础,大力推进并购重组,逐步实现铝行业整合集约,科学稳健地建立铝行业标杆地位。届时落成的广铝集团总部大厦(广州琶洲),将打造成国际铝行业的总部集群、铝行业文化中心、技术中心以及交易中心,力推广铝集团和全球铝行业共同发展。

       在座谈中,梁总和张秘首先就贵司的情况,结合总部经济政策,进行了探讨。随后梁总表示也很关注协会目前的动态,张秘也向梁总说明了协会现有情况,并告知企业协会可提供的服务,协会多个品牌活动也欢迎企业多参与。梁总表示会积极参加活动,多保持互动。

       通过此次走访,让协会秘书处了解到企业目前发展的情况,企业在不断壮大过程中,也体现出企业对社会的责任感也日益加强,协会愿同企业一起进步,为企业做好基础的服务,助总部企业实现自己的愿景。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70811/5525.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