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期敏思学习俱乐部 ——金融市场投资专题”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金秋时节,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10月24日,由广州市天河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和英国国际贸易部联合主办,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支持的“中英金融人才教育培训——金融市场投资专题”在广州珠江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国内外金融大咖齐聚,探讨金融市场投资策略

特邀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教授、中国企业研究中心主任刘姝威女士发表“中国资本市场的价值投资”的主题演讲,介绍了近年来资本市场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基于鲜活的上市公司案例分析,结合自身长期的研究和持续的关注,提出了中国资本市场发展中的机遇和挑战;诺丁汉大学商学院(中国)金融学教授、国际金融研究中心主任章勇敏先生长期担任美国摩根大通集团的资本市场服务部首席研究员和富国银行的资本市场部风险管理顾问,一直致力于全球金融和国际宏观经济基础理论与实践的研究,作了题为“股票市场和期货市场的流动性分析衡量”的讲座;亚太金融Asia-Pacific Financial (Fund Town)首席国际顾问William Barkshire先生就“国际金融市场创新发展中的投资机遇和挑战”专题,结合自身在亚洲、欧洲和美国的主要证券交易所及交易服务平台任职高管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金融服务行业25年的从业经验与工作体会。全天培训中,学员代表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反响热烈。

高管学员踊跃报名,培训现场座无虚席

    本期培训报名火爆,一票难求,现场座无虚席。据会务统计,约300名金融高管参加培训,参会单位涵盖政府金融监管机构,银行、证券期货、保险、基金、投资私募等金融业机构以及知名总部企业。

据悉,2017-2018年中英金融人才教育培训项目将举办十期高端国际化金融专题培训,邀请全球一流金融专家来穗担纲讲授,主办方将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基础上,陆续推出针对“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金融风险防范”、“货币政策”和“金融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家战略”的培训内容,值得关注。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71026/5632.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