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优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来访协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21日下午,广州优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优信公司”)许洲副总裁前来协会拜访,于恒兵秘书长、谢筠副秘书长出席接待,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于秘书长首先对优信公司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为加深双方彼此的了解,于秘书长主动介绍了协会的发展情况,许总裁也介绍了公司的经营链条和服务模式,双方就促进产业投资进行交流和探讨,达成了一定程度的共识。

       优信公司是国内最早成立的市场化投资促进机构,作为投资者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公司致力于整合社会各界资源,配合政府为投资者营造专业、优质、高效的投资服务环境,现已形成投资顾问服务、产业载体服务、政府咨询服务及信息化服务等完整的招商引资产业链。优信以招商引资为引擎,资本运作为纽带,开展综合性、多元化经营,成功引进和服务了超过600个中外投资项目,累进引进资金60亿美元。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71122/5677.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