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秘书处拜访中数通信息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111日,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了中数通信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数通信”)。中数通信朱美蓉综合部经理、余慧综合部专员热情接待了协会秘书处一行。


      中数通信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在软件开发、增值运营、系统集成、云运营服务等领域拥有近20年的经验积累,业务范围覆盖全国,拥有北京、南京、成都三家分公司。作为中国通信服务与SAP的合资公司,拥有全国范围内的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甲级通信网络集成等资质,并通过CMMI体系5级认证,是国内重要的云运营业务的服务提供商。

      目前运营的云产品包括SuccessFactorsHR云),Anywhere(商务添翼),Concur(差旅及费用管理),C4CCRM云),ByDesignERP云),Ariba(采购云),IBP(业务计划流程管理)、Analytics Cloud(分析云)等产品,拥有安全、规范、高效的云运营服务体系。此外,中数通还拥有大数据、信息安全、IPTV、智慧校园、综合办公、项目管理、智慧后人生和供应链解决方案等核心产品。

      中数通信息有限公司以创新为魂、专注为本作为企业文化,致力于打造专注、专心、专业、专家的服务提供者形象,成为一流的国内云服务提供商。

      余慧专员首先带协会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和办公环境,在座谈中,谢秘介绍了协会目前为企业提供的知识产权和人力资源的相关服务,就即将出台的《广州市总部经济发展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认真了解了企业的动态。朱总对协会的服务表示认可,并表示会密切关注新的总部经济政策。

      通过此次走访,协会秘书处希望为总部企业牵线搭桥,让企业相互学习,让企业在交流中碰撞出智慧的火花,更好的提高企业竞争力。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80111/5742.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