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协会联动服务树根互联总部广州深植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5日

       7月2日下午,就树根互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树根互联”)落户广州后对市总部政策落实的诉求,市发展和改革委服务业处尹志新处长协同海珠区科工商信局、市总部经济协会上门开展座谈调研工作,进行了对接。

       树根互联CEO贺东东在座谈中,高度肯定了广州市、区多级,政府、协会多方协同联动服务总部企业发展的举措,认为这将对树根互联总部深植广州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增添新的优势。


       树根互联总部是广州引进的重点企业,广州市、三一重工和树根互联三方将携手建成国内领先、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和制造业服务中心,构建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新型制造业体系。



      树根互联政府公共事务区域总监侯天琦、人力副总裁罗涛;市发展和改革委服务业处黄晶晶、胡文学;海珠区科工商信局副局长、总工程师陈谊,综合科科长王胜;市总部经济协会执行秘书长刘国生,副秘书长谢筠,会员服务部部长刘姿妤出席了座谈会。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80705/6027.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