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协会获广州市知识产权局认定为2018年广州市行业协会和展会知识产权工作部建部试点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根据广州市知识产权局下发的《广州市知识产权局关于认定广州市行业协会和展会知识产权工作部建部和建部试点单位的通知》(穗知【2018】55号),我协会被认定为2018年广州市行业协会和展会知识产权工作部建部试点单位。


广州市知识产权局关于认定广州市行业协会和展会知识产权工作部建部和建部试点单位的通知


我协会被认定为2018年广州市行业协会和展会知识产权工作部建部试点单位

       协会一直关注和重视知识产权的发展,2017年11月2日,总部企业知识产权服务中心正式成立,服务中心成立以来一直秉持服务总部企业的宗旨,以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从知识产权贯标培训辅导等基础工作做起,全方位深层次整合各类资源,积极培养核心服务团队,为总部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知识产权综合服务。

       协会被认定为2018年广州市行业协会和展会知识产权工作部建部试点单位,这不仅是对我会知识产权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我们日后工作的鼓舞,我们将会更加努力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为会员企业牵线搭桥、整合资源,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促进广州市总部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协会将在市、区知识产权局的指导下,按照《广州市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工作部建设指南》的要求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指定专人负责,加强知识产权工作机构和规章制度建设,努力探索协会和展会知识产权工作的新模式。强化对会员单位的指导和监督,为我市行业、展会知识产权工作的全面提升贡献力量。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80716/6049.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