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秘书处拜访中智广州经济技术合作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7月18日,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了中智广州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企业文化部经理易明对协会秘书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中央管理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中央企业)。中智作为以人力资源及智力服务为主营业务的中央企业,总部设在中国北京,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00个城市。中智业务涵盖人力资源外包,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招聘及猎头业务,培训业务,国际人力资源服务(含境内外劳务输出、国际商事服务),技术贸易六大主营业务板块。截止至2017年底,中智连续12年领航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连续25年保持企业增长率高于社会平均增长率,连续30年保持经营业绩快速增长的优秀纪录,2017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31位和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92位。


拜访过程中,易明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特色业务和对行业发展趋势看法,企业发展离不开人,但是盲目扩张是不可取的,在人力资源合理配置方面大有文章可做;中智针对国有企业特殊属性研发的一揽子解决方案能够有效解决企业在不同阶段的人力资源诉求。易明表示协会是行业资源丰富的良好平台,期待加强和协会的交流合作。秘书处非常感激企业领导对协会工作和发展建言献策,我们将更加深入了解会员需求,认真开展各项服务,把为会员服务真正落到实处。

每一次的走访,会员企业主动将自身优势、未来展望以及发展需求与协会秘书处进行分享,碰撞出智慧的火花,创造更多合作商机。我们坚信在“协企”心连心的互动作用下,定会让总部经济发展更具活力!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80720/6060.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