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拓创意:数字展馆领先品牌 “走进总部企业”第18期——走进“广州凡拓数字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6日

        8月3日,协会“走进总部企业”第18——走进“广州凡拓数字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活动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主办,广州凡拓数字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凡拓创意”)承办。凡拓创意伍穗颖总裁、谭普林总经理、张好意总裁助理及协会秘书处人员出席活动,共有来自中水珠江、九元航空、海印集团、广发期货等30多个企业单位的40多名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图1 与会人员合影)


        活动一开始参会人员先乘坐大巴车前往广州市国家档案馆,参观一期、二期展厅。一进入档案馆立刻就被丰富的档案资源所吸引,凡拓创意以档案为本、融入广州地域文化,打造能够体验到大型船舱式体验空间、民国艺术场景大街、大型数字地图体验空间等创新展示形式。将传统档案展示,结合艺术造景、多媒体交互等跨媒介形式,给参会人员呈现出别有生趣的广州千年城市记忆。

 

(图2:与会人员参观档案馆)


        广州凡拓数字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Frontop)创始于2002年,并于2015年9月1日成功挂牌新三板(证券简称“凡拓创意”,证券代码:833414)。作为数字多媒体展示的领先企业,凡拓创意是华南最大的数字创意展示工程、3D及特种影片、多媒体展项应用集大成者,业务延伸至多媒体展馆、三维动画、立体影像、互动媒体应用、虚拟现实等方面,为政府、企业、房地产提供一站式服务。

        凡拓创意连续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海阳亚沙会四大国际顶级盛会提供展示数字创意图像服务,同时具备展示工程、综合设计、软件开发、系统集成、CG多媒体等众多领域的资质认证,并获得2010 广州亚运会突出贡献奖2012中国会展产业金手指奖•最佳创新设计机构、中国广州最具竞争力行业第一品牌等众多荣誉。

 

(图3:座谈会现场)

 

(图4:刘国生秘书长发言)


        参观完广州档案馆后,参会人员乘坐大巴回到凡拓总部进行参观和交流。我会秘书长刘国生同志主持会议并致辞,感谢凡拓对本次活动大力支持,欢迎各企业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活动。

(图5:凡拓伍穗颖总裁发言)


        接着凡拓谭总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参会企业积极发言,伍总对企业提问一一作答,通过实地参观凡拓打造的国家档案馆和现场座谈会,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凡拓在数字创意行业的领军地位,有参会人员表示表示希望有机会与凡拓合作数字展馆。

(图6 与会人员合影)


        此次活动通过展现凡拓的优势,让其他企业更好了解凡拓,增加了面对面交流,促成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正是协会举办活动初衷,真正帮助到企业,落实好服务,是协会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职责。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80806/6096.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