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关于开展重点企业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预约登记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8日

穗工信函〔2018〕1411号
各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为配合广州市实施中小客车总量调控工作,根据《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通行管理措施的通告》,对重点企业因商务需要长期频繁在管控区域行驶的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进行预约登记,预约登记成功的车辆可不受“开四停四”措施的管控。按照交警部门工作安排,由我委入库的制造业骨干企业和上一年度纳税超过2千万的“两高四新”企业(名单见附件2、3)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预约登记入口将于8月8日至8月22日期间开放。请各区及时通知相关企业根据指引(详见附件1)自行预约登记,每家企业可申请2辆。

附件:1.操作指引
          2.制造业骨干企业入库名单.xls
          3.上一年度纳税超过2千万的“两高四新”企业名单.xls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年8月6日
(联系人:张泳青,电话:83123999)


附件1. 
操作指引
       制造业骨干企业和上一年度纳税超过2千万的“两高四新”企业在8月8日至8月22日期间,登录广州交警网上车管所(网址为:http://www.gzjd.gov.cn/cgs/html/hall),在左下角点击“商务企业开四停四预约登记”,选择“制造业骨干企业和两高四新企业”入口,进入后按要求提交车辆信息等材料(注意事项:车辆所有人须为公司名称,不能为个人)。


(来源: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80808/6099.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