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行动计划(向社会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推动互联网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根据市政府2018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安排,我委起草了《广州市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行动计划》(向社会征求意见稿),已经市政府同意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同时,根据《广州市发展改革委等5部门转发广东省推进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近期工作重点的通知》,现一并向社会公众征求对《广州市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行动计划》(向社会征求意见稿)的公平竞争审查意见。

       社会公众对《广州市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行动计划》(向社会征求意见稿)提出建议和意见(含公平竞争审查意见)的,请于2018年9月22日前(从公告之日起20日内)向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融合处提交。途径有:

       一、发送电子邮件至电子邮箱:sgxwlhc@gz.gov.cn;

       二、传真文件至:83197623;

       三、信件邮寄: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268号交易广场2601室,邮编:510032。

       

       建议社会公众在提交建议和意见时能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能和您作进一步联系。


附件:1、《广州市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行动计划》(向社会征求意见稿)

2、《广州市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行动计划》编制说明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年9月3日


(来源: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80904/6144.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