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声动漫进军美业市场,推出独立品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5月6-8日,广东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咏声动漫)携猪猪侠、百变校巴与独立品牌“菲菲女孩”“方块联萌”等旗下众多IP及周边产品集体亮相中国国际(上海)美博会,并着重推介了全新独立品牌“菲菲女孩”(暂定名)。

 

咏声动漫全新独立品牌“菲菲女孩”是《猪猪侠》系列中备受欢迎的女性角色——“菲菲”IP形象的延展。咏声动漫凭借自身强大的品牌创新力和IP可延展性强的品牌优势,在“菲菲”的IP形象属性进行了全新的品牌升级,赋予其多元“达人”的形象标签与热衷潮流搭配、美妆护肤的个性设定,致力于将“菲菲女孩”这一独立品牌打造为精致生活的代言人。

 

在此次展会前,咏声动漫独立品牌“菲菲女孩”及品牌形象系列美妆周边产品已成功亮相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第27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展及家居用品展。在此期间,咏声动漫发表了独立品牌“菲菲女孩”关于“IP+美妆”的市场布局,成功以高颜值、风格新、品质优的品牌亮点,吸引了众多美妆企业的关注,为“菲菲女孩”进军美业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美妆行业联合跨界兴起的当下,新一代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及关注点已由大众商品、单一品类、传统品牌逐步向原创商品、定制产品、潮化品牌等进行转移。咏声动漫作为具有多年文化产业经营经验的动漫企业,旨在通过美妆独立品牌“菲菲女孩”的品牌理念,为更多追求时尚和潮流的年轻女性带来更优质的生活体验,为跨界共赢创造更大的品牌价值。接下来,咏声动漫将与美妆行业携手合作,推出涵盖年轻化、创意化、潮流化的“菲菲女孩”联名款美妆产品,进一步以全产品种类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来源:广东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90516/6333.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