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中国与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签署网络正能量专项基金捐赠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10月21日上午,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公益慈善论坛”在浙江乌镇举行。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黄树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盛荣华,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文序出席论坛并致辞。


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黄树贤在致辞中指出,互联网极大丰富了公众参与公益慈善的渠道,大大提升了公益慈善的可及性和便捷性;广泛传播了公益慈善的价值理念,推动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加快形成;有效加强了公益慈善的资源汇集和需求对接,使各类公益慈善资源更加精准地配置使用,最大程度地发挥社会效益;有力促进了世界范围内公益慈善的交流与合作,为公益慈善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盛荣华在致辞中表示,互联网公益慈善是全人类的共同事业,需要各方力量的共同参与。希望大家进一步凝聚共识、深化合作,让爱心充分涌流,为开创人类发展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助力。


百胜中国与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在论坛上签署《捐赠协议书》,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共借互联网东风,继续扎实践行互联网公益,传播网络正能量。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魏正新,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Joey Wat)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民政部慈善社工司巡视员李波,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规划局副局长冯雨梅,中国社会报社社长安宁,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福清见签捐赠,百胜中国首席公共事务官王立志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魏正新与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百胜中国将向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旗下“网络正能量”专项基金捐赠1000万元,双方将整合资源,围绕网络正能量、应急安全、消防科普、社会治理、公益扶贫、健康生活等开展公益活动,推动科普知识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开启网络正能量建设与传播的新征程。


百胜中国自从1987年进入中国以来,一直秉承“回馈社会”的理念,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支持扶贫、关爱社区、儿童和青少年发展和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等领域进行长期投入,成功发起了一系列深入人心,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公益项目。此次百胜中国携手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将充分利用互联网弘扬、激发更多向上向善的积极力量,希望推动多方合作,加强广泛参与和有效互动,推动互联网公益普惠大众、深远发展。


百胜中国首席执行官屈翠容受邀在互联网公益慈善论坛上进行题为“以创新推动互联网公益普惠发展,弘扬网络正能量”的主旨发言。


 

百胜中国CEO屈翠容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公益慈善论坛”上发言


她说,百胜中国在线下拥有遍布中国的近9000余家餐厅,每年服务超过20亿人次消费者,线上的超级APP拥有2亿会员,凭借线上线下的强大网络,不但让百胜中国零距离贴近消费者和年轻人,激活他们的公益热情,同时也搭起了和他们沟通的桥梁。百胜将发挥数字化优势,结合时代和年轻人需求,用“融合创新”的形式弘扬网络正能量,为共创共享网络空间共同体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91022/6377.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