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期“绩效薪酬经理” 职业培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穗总部协字〔201921


各相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加快培养人力资源绩效、薪酬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强职业培训促进就业的意见》中提出:充分认识加强职业培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加强岗位技能提升培训,帮助广大企事业单位全面了解绩效、薪酬在企业运营中的重要性,理解绩效薪酬战略如何有效的激励员工,使企业得到发展,掌握绩效、薪酬的实战技能与方法工具,以实现低风险、低成本、高绩效的人力资源管理目标。


随着我国加入WTO和改革开放的深入及我国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 现代企业经营管理中,人才已成为最重要的资源,近些年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地位日趋上升,强调工作地点的人和事匹配,重视员工的培训与开发,建立科学的绩效与薪酬管理制度等,已成为企业管理的普遍现象。这也迫使人力资源工作者不断学习新理念、新方法、新思路,客观上也促进了近些年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职业化、专业化的进程。国内人力资源的需求和流动将进入一个新的高峰期,企业的管理层和人力资源部门迫切想提升和加强绩效考核、薪酬体系管理技巧。在国外众多大型知名企业中、有近90%的人力资源管理部门拓展了绩效薪酬专业岗位,国情和市场决定了对绩效薪酬管理方面的专业人才需求迅速倍增。


为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在全国范围内联合推出《绩效薪酬经理》培训项目。现我会接受委托,负责实施广东省区域招生工作,具体培训信息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级国资委、中央企业及各大型企业人力资源部,绩效薪酬相关负责人;各国有、外资合资、民营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行政管理者、薪酬经理、绩效经理等。 


二、课程特色

课程通过对薪酬管理和绩效管理两方面工作中出现的难点、关键点的问题,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分析和解决方法的训练。“解决如何设计具有吸引力的薪酬体系?如何进行有效的绩效全过程的管理?好的薪酬体系和绩效管理如何落地、评估和反馈?如何解决难落地的问题?”


让学员在最短时间学习并掌握人力资源绩效和薪酬管理知识,破解绩效和薪酬管理过程中的难点,为企业加快专业管理效率。使学员全面掌握绩效考核与薪酬管理的知识,提高专业能力和素质,更好地完善人力资源工作,为企业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做出巨大贡献,铸就绩效考核与薪酬管理专业人才队伍。


三、课程模块

薪酬课程:

第一部分:薪酬的宏观与微观分析

第二部分:如何构建企业薪酬战略

第三部分:如何构建有效的薪酬激励体系

第四部分:薪酬战略与企业发展阶段战略相匹配

第五部分:薪酬设计的实战模拟

第六部分:薪酬管理的最新趋势


绩效课程:

第一部分:构建战略绩效管理体系的支持系统

第二部分:基于战略分解的绩效考核指标体系设计与案例分享

第三部分:高绩效文化与绩效变革

第四部分:绩效实施中的实战问题分析

第五部分:绩效案例分享

第六部分:绩效管理发展新趋势展望


四、证书颁发

 

 

证书样本(版式)


参加培训并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颁发的《绩效薪酬经理》 培训证书,证书可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网站:edu.mohrss.gov.cn查询。


五、授课专家

讲师来自大型国企、外资、民营企业,人力资源咨询公司、知名培训机构等,师资力量丰厚,讲师拥有丰富的教学培训经验,在薪酬绩效专业版块有着丰富的实务经验,并参与和协助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大型央企建立或改善人力资源管理制度、薪酬管理制度。讲师拥有国际注册HR管理师绩效考核方向认证,并在相关专业拥有十年以上咨询管理经验及实战经验。


六、报名材料

(一)《绩效薪酬经理》培训报名表

(二)本人身份证(电子扫描版或复印件)

(三)学历或学位证书(电子扫描版或复印件)

(四)近期免冠白底彩色照片(电子版)


七、资费标准

全国统一收费:2800/人(包括培训费、教材费、考试费)


八、培训地点、时间

培训地点: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三路中华国际中心A塔19楼

培训时间:2019年11月30日、12月1日(周六、周日),9:00-17:00。

考试时间:2019年12月14日(周六),15:00

截至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0日

请在截止日期前将报名资料发往协会邮箱,以便报名安排。

 

附件:绩效薪酬经理报名表

 

 

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

20191028


  (联系人:郑佳,电话:020-66311559,传真: 020-66311543,邮箱:jia.zheng@gzhea.org.cn)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91030/6385.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