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根互联助力抗击疫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9日

与疫情赛跑,支持“火神山”与“雷神山”医院建设。三一重工紧急调动代理商与客户火速驰援,挖掘机、混凝土泵车、起重机等全系列工程机械设备不舍昼夜施工,为项目如期完工提供助力。树根互联技术有限公司响应号召,根云工业互联网平台为在现场奋战的所有三一重工设备提供实时的设备数据监控及故障预警处理,保障设备在施工现场的高效作业。


疫情对工业制造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的影响巨大的。为帮助工业制造企业渡过难关,树根互联两大“轻量化”产品ifsm标准版和云视界标准版免费供企业注册使用,助力工业制造企业快速落地远程协同作业。


树根互联智能售后管理系统(iFSM)可以帮助工业制造企业在疫情隔离,无法正常现场办公期间更好的提升后市场服务及运营效率。


    iFSM采用轻量化的产品设计,可以帮助客户快速落地应用,并针对多种具体场景提供优化,如工厂设备假期运行出现故障,无法及时现场维修,客户及设备生产商,可直接通过iFSM查看设备运行状态,结合历史故障参数,完成远程诊断;实在无法解决,可在线精准指导客户工程师进行处理,有效避免停机误工。


    树根互联另一款产品云视界则可以利用网关进行数据直连,制作云视界2.5D产业仿真大屏,基于真实设备定制动效,实现工艺全局可视化展示,帮助流程产线老板在家办公,远程监控产线运行状态,不仅支持PC端远程查看,还可以对外作企业展示,一屏多用。对于无法掌握设备开工运行状态,遇突发事件无法及时调度场景需要,亦可通过云视界制作设备管理调度大屏,在实时掌握设备开工运行情况的基础上,按需高效调度设备,完成突发事件支持。

(来源:树根互联技术有限公司)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200209/6403.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