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直播产地直播节首站告捷,淘宝直播生态基地正式落地广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7月28日上午,由广州市商务局、淘宝直播联合主办,天猫广州服务中心、远洋集团承办、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等单位支持的“淘宝直播产地直播节”启动仪式在广州市花都区2025PARK圆满举办。
      此次远洋集团携手天猫广州服务中心举办活动的所在地——远洋2025PAPK产业园,是以产城融合为发展理念的创新型产业园区。项目位于广州市花都区临空经济示范区、千亿级智能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区域,于2017年底投入使用,为企业提供商务办公、科技研发、创新展示等多元商用空间。

        在2020年疫情环境下,直播经济成为撬动市场回暖的新支点。广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发展引擎,不仅是国际货流的集散地,也是全国最大的消费品生产中心。今年,广州率先启动直播带货年,为经济稳定复苏注入“直播力量”,同时提出要把广州打造成“直播电商之都”。


  此外,为了更好的帮助商家电商转型,天猫广州服务中心和远洋集团在与会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正式签约,在花都成立天猫广州服务中心空港区工作站。

  此次直播节,广州市商务局联合天猫服务中心发放了直播消费券,拉动直播节销售增长。与此同时,线上产地直播节活动也在淘宝直播如火如荼地拉开帷幕,一大批独具广州风味的老字号食品、产地尖货、王炸爆款在直播间集中呈现,全方位彰显千年商都魅力,更有“直播拼团”、“整点红包”、“1元秒杀”等超级福利回馈给消费者。

  活动当天,淘宝直播投入千万级流量资源,扶持直播商家,通过开辟直播节专区和专用资源位,多入口曝光,强势引流广州产地直播节专区,打造线上产地直播盛宴。

  2020淘宝直播产地直播节,不仅是一次激活产地经济的直播带货,更是加速本土商户转型,推动产地主播孵化,全方位展示广州产业优势的良好契机。通过直播+产地联动,将带动更多本土专业市场、商家、主播加入直播赛道,并将为广州打造电商之都按下加速键,推动广州直播电商新经济、新业态创新发展。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200729/6438.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