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蓝天公司:荣获“广州市劳动关系和谐A级企业”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

近日,经广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市企业联合会、市工商业联合会4个部门及市劳动关系三方协商会议初审、复审、公示后,确定华南蓝天公司被评为“广州市劳动关系和谐A级企业”,并颁发了证书和牌匾。

 

去年以来,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华南蓝天公司在严格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依法保障职工利益基础上,发挥主动性,深入开展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活动,不断发展和完善公司文化、拓展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加强人文关怀,有效预防公司劳资纠纷,较好实现了公司复工复产和员工队伍稳定,形成公司和员工同舟共济的发展共同体。

 

此次获得“广州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为华南蓝天公司今后在劳动监察、实行不定时工作制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审批、劳动就业培训等方面提供了绿色便利通道,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员工对公司的责任感、认同感和归属感。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210830/6574.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