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荣登2021“中国律所品牌价值100强”榜单第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2021年8月31日,“中国律所品牌价值100强”榜单在北京揭晓,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荣登榜单第七名。该榜单由德本咨询、eNet研究院、互联网周刊、投研电讯四家智库机构联袂推出,旨在彰显品牌价值,助力法治中国。


此次榜单评审借鉴了国内外律所评选的通行做法,以影响力评价体系和企业舆情研究评价体系为基础,结合调研数据、互联网大数据和律所经营数据进行综合评价。评议流程除技术性数据挖掘、解构与综合外,还经5轮业内专业人员评议,并重点参考《中国律所40年》《中国律所四十年:萌芽、崛起、浪潮与蜕变》《看得见的正义》等文献。广信君达跻身前十、喜提第七,是评选方对本所的品牌力、营销力、传播力、专业度和社会责任等方面成绩的高度认可。


在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进程中,广信君达将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修内功、铸文化、建大业,秉承“效率、信任、责任”的核心理念,继续提高规模化、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发展水平,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为法治中国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210902/6580.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