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产业基金:公司荣誉|越秀产业基金荣获 “2020-2021年度最具竞争力市场化母基金TOP20”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越秀产业基金母基金投资坚持“头部GP的持续LP”的核心策略,紧密围绕公司股权投资的三大方向:新医药、新制造和新消费,布局行业头部GP。在FOF投资领域,持续多次投资了中信金石、中金资本、红杉资本中国基金、CPE、鼎晖投资、国投创合、晨壹投资、广汽资本等优秀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基金,子基金已投项目业绩表现良好,多个项目已登陆资本市场实现优异回报。在S基金领域,已投资三峡金石基金、中金并购基金、上海半导体基金、IDG消费基金等优质基金,未来,越秀产业基金将继续作为积极投资人,与行业头部GP共同牵手关注粤港澳大湾区,一起捕捉经济新旧动能转换下的投资机会,共同用金融力量助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投资家网·中国基金合伙人年度系列榜单,基于过往数年对市场的长期跟踪研究,通过收集分析专项调研问卷结果,最终评选出多个重磅奖项,以投资者视角展示股权投资产业全链条发展,是股权投资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权威榜单。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210908/6594.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