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秘书处赴副会长单位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汇报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9月8日下午,协会秘书长刘国生、副秘书长谢筠、对外合作部部长王耀翔一行赴副会长单位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广信君达”)汇报交流。协会副会长、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主任、高级合伙人王晓华律师,广信君达高级合伙人苏东海律师、刘善巧律师参与了交流讨论。


    协会秘书处一行参观了广信君达文化长廊和办公区,对广信君达近年来高效的规模化、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赞赏。


    刘国生秘书长向王晓华副会长和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汇报了协会秘书处积极贯彻落实政府主管部门要求,在搭建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员工个人与其他企业间的交流互动平台,服务总部经济和会员企业发展采取的做法和下一步打算,得到了王晓华副会长的指导、肯定和支持。



    双方还就协会有关支持企业发展政策、普惠活动等进行热烈交谈,深挖合作机会,双方一致认为应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平台优势、专业优势,研究制定利好协会各会员单位的举措,包括但不限于企业合规化评估、法律顾问IPO咨询等方面的服务助力各会员单位高质量发展,服务全市总部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和法律顾问单位,广信君达成立于1993年,是广东省首批采用特殊的普通合伙组织形式的律所之一,截至目前,总部现有员工900多人,其中律师600多人,国内外分支机构22家,以英、日、德、法、韩等语言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法律服务。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210909/6596.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