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组织天河区总部企业开展党建联学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12月24日上午,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与建行广州天河支行共聚建行5G智能银行开展党史联学共建活动,天河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风鸣、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党支部第一书记、秘书长刘国生及相关单位党员代表出席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体验了建行5G智能银行,了解建行近年来服务国家建设及践行新金融理念的相关举措,介绍了建行的住房租赁、金融科技战略,同时向共建单位展示了建行数字党建平台系统的相关功能及经验做法,得到了共建单位的高度认可。

紧接着共建单位简要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就结对共建内容、形式进行交流,同时表示将通过结对共建为契机,加大加深业务的交流与合作,随后由李风鸣副行长代表天河支行党委分别与中共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支部、中共中化广东有限公司综合管理支部、中共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委员会现场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并由李风鸣副行长向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颁发了“新金融民生服务窗口”牌匾。

活动最后特别邀请了南方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谢传仓教授为全体党员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和核心要义”作专题讲授。谢教授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性及全会精神内涵切入,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各位党员深刻学习领会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持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对工作的指导推动作用。


通过此次联学共建交流活动,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加强与共建单位的交流合作,构建资源共享,共同推动实体经济发展。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211227/6659.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