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秘书处拜访 名创优品(中国)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

       6月7日,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了名创优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名创优品”)。名创优品公共事务部杨玉莹,一带一路办公室公共事务部方贵斌热情接待了协会秘书处一行。

       MINISO名創優品奉行“简约、自然、富质感”的生活哲学和“回归自然,还原产品本质”的品牌主张,以每七天上一批炫酷新款、走低价新锐路线、定位快时尚休闲百货连锁的品牌核心优势赢得消费者们的亲睐和热捧,在时尚消费前沿市场先后刮起“生活优品消费”之风。MINISO名創優品一直倡导优质生活理念,并秉承“尊重消费者”的品牌精神,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真正"优质、创意、低价"的产品。MINISO名創優品的产品简约自然,品质优良且紧跟全球时尚潮流,产品价格大部分在10-29元间,深受18到35岁的小资、白领等主流消费人群的喜爱。

       MINISO名創優品同时开创了新型的时尚休闲生活方式集合店,与餐饮、快时尚服饰、娱乐共同成为百货公司和购物中心的主力店铺,并在实现优质生活百货的"快时尚"消费主张的同时,着力于营造全新的时尚休闲购物氛围,让顾客在消费中体验快乐、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 

 

       协会秘书处一行先参观了企业的办公区域,企业向协会秘书处简单的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及集团背景,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更深一步的交流。企业向协会秘书处更深一步的介绍了企业自身,并告知协会秘书处,企业主要是一个品牌的打造,主打“优质、低价”,最主要的是把利润让给消费者。并且会不断的创新产品,这样才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企业比较注重设计这一块,随着需求的不断扩大,设计的品质也随之提高,质量更要有保障。当然,企业对于“走出去”也是强烈的需求,随着国外市场的不断扩张,如何让品牌更好更有质量的走出去,企业自身现阶段也在为之考量。

       此次走访企业,让协会秘书处真正的去了解到企业现阶段的需求与想法,能更有效的真正意义上的去帮助到企业。协会秘书处不仅能从政策方面去给企业指导,更在有实际意义的活动上面,能给企业创造出真正的利益。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70607/5370.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