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秘书处走访总部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9日

       2017年6月初,在这烈日炎炎,骄阳似火的夏日,协会执行秘书长于恒兵率队走访了深圳市南方国际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和广州增城长江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受到了企业领导的热情接待。

       协会秘书处在走访过程中,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以及经营中遇到的困难,积极为企业排忧解困。同时认真聆听企业领导协会未来发展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完善协会的会员服务制度,提高会员服务专业水平。走访活动已经成为协会一项倾听民意、服务总部企业发展的日常性工作,旨在帮助总部企业理清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引导企业寻找新的发展契机。企业领导们希望协会继续发挥企业与政府机构的桥梁纽带作用,整合社会资源,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坚实平台,另外也需要组织多样化的会员活动,使总部企业之间加强联络,交流管理经验与先进理念,广大会员提供推广宣传平台,让更多的企业能受益拓展,使企业互帮互助,互通信息,发展共赢。

 

(深圳市南方国际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方云祥董事长热情接待协会秘书处一行) 

(广州增城长江村镇银行潘宇亮行长与协会秘书处进行了友好交流)

       深圳市南方国际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人力资源资质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注册资本2000万元,2011年公司投资3000多万元购置了新的办公大楼和教育培训基地,办公地址设在南山TCL科学园内,是国内首家专注于教育系统人才培训、人才派遣的人力资源企业,公司参与了国内10多所高职院校的教学和经营管理,承办了三所中职院校,和加拿大、美国、德国的职业教育有广泛的合作,为深圳众多学校和大型企业提供高端人才招聘、岗前培训、人才派遣和人事外包服务,真正成为人才招聘、培训和人才派遣的蓄水池。

       广州增城长江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于2011年08月29日登记成立,由武汉农村商业银行作为主发起行,经广东银监局批准,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总部在广州增城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新型农村商业银行。其扎根于增城地区、服务于增城经济。按照“立足社区,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依托独特的经营机制、灵活的市场运作、高效的贷款审批等优势,通过持续深入的金融产品与服务创新,加快发展个人零售业务、中间业务和中小企业业务,不断增强竞争优势,更好的发挥金融服务职能。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70609/5377.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