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完美声音之源,做人类和谐生活高雅文化的使者 --协会秘书处拜访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9日

       6月9日,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了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江钢琴”)。珠江钢琴肖巍副总经理、李妙红专员热情接待了协会秘书处一行。

       珠江钢琴集团创立于1956年,现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钢琴制造商"、国内乐器行业的龙头企业,曾获时任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赞誉为"世界单打冠军"。目前,珠江钢琴销售幅射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35%,全球市场占有率超过25%,产销规模稳居世界第一,主要经济指标稳居全国同行首位,钢琴制造技术居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是 "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和国内乐器行业唯一一家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的"高新技术企业"。2012年5月,珠江钢琴IOP整体上市,成为国内第一家登陆资本市场的大型乐器企业集团。

       在座谈中,肖总向协会秘书处介绍今年是珠江钢琴61周年,企业能有今天的成绩,企业自身拥有全球最强的生产能力,国际先进的技术实力,以及珠江钢琴的品牌影响力。随后李专员带领协会秘书处一行参观了乐器展厅,张秘表示此次走访让协会秘书处了解到企业在做好主营钢琴业务的同时也积极响应市场年轻化的需求,多元化发展,并敢于创新。

       张秘向肖总介绍协会能为企业提供的服务,肖总表示对音乐、文化教育类培训感兴趣,协会日后会争对企业需求定制服务,真正做到服务企业,让企业满意。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70609/5381.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