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正直、尊重他人、追求卓越、勇于创新 ——协会秘书处拜访延长壳牌(广东)石油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9日

       6月8日,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秘书处一行拜访了延长壳牌(广东)石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延长壳牌”)。延长壳牌的网络发展部经理杨寿军、对外事务经理安怡秋热情接待了协会秘书处一行。


       延长壳牌(广东)石油有限公司于2014年5月12日挂牌,注册于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公司由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延长石油”)、壳牌(中国)有限公司(简称“壳牌中国”)共同注资成立的。延长石油已有百余年历史。1905年经清政府批准在陕西省延长县创建“延长石油厂”,1907年打成中国陆上第一口油井。1944年毛泽东同志题词“埋头苦干”予以鼓励。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历经1998年和2005年两次重组,延长石油走上了集团化、规模化快速发展道路。延长壳牌(广东)石油有限公司将充分利用“延长石油”国内本土化资源优势与“壳牌”先进的管理经验,推进实施股东双方在广东地区的投资战略,致力于为广大顾客提供高品质燃油和方便快捷的加油体验,力争成为华南地区最好的油品零售企业。

 

       会上,企业首先主动提出希望协会秘书处介绍下近期的活动与现阶段主营的项目,表示自身会找准定位,积极参与。企业自身是多元化的公司,并希望能多与管理、创新、企业文化这一区域的接触。企业表示,企业是成长性的企业,正面临创新。传统行业,自身也在结合创新。希望能在协会组织的活动中与企业进行想法交流,思想碰撞,能充分利用协会秘书处这一平台,对企业自身的价值有一个质的提高,能创造出安全无事故的环境、客户首先品牌的企业!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70609/5380.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