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秘书处拜访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6月20日,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了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光电器”)。国光电器刘乔仿总裁办主任、陈维经济师、赵扬科技管理员热情接待了协会秘书处一行。

       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广州国光电声总厂,创建于1951年,创立至今持续专注于电声技术领域,是全球知名的音响制造供应商。此外,国光还专注于锂电池及其材料的研发与制造,目前产品覆盖了扬声器单元、电声配件、音响系统、数字功放、聚合物锂电池、锂电池正极材料(NCA、NCM)等。

       国光具有从扬声器关键零部件到扬声器单元、音响系统及电子功放一体化的综合配套生产能力。六十多年的历史、六十多年的专注、六十多年的积淀凝聚了一批优秀的电声领域管理及研发人才,形成了自己独特、有效的科研攻关体制,建立了一支技术专业齐全、综合实力雄厚的研发团队。300多名研发人员,近250项专利设计,每年开发200多项新产品,亚洲一流的消音室、声学测试中心,159 条扬声器、音箱、电子插件及功放成型生产线,音箱日产能10万套,扬声器日产能38万只,电子功放日产能6万套,锂离子电池日生产能力20万只的生产能力让国光能够满足市场不同领域和不同客户的研发和生产需求。

 首先刘主任带领协会一行参观了国光电器的展示厅,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接着刘主任向协会一行说明公司现在的主营业务分为三个板块,分别是是音响业务,新能源业务和现代科技服务业务。张秘向刘主任介绍了协会秘书处能为企业提供的服务,并欢迎企业积极参与,增加互动,保持信息流畅。

 通过此次走访,协会秘书处了解到公司产品更新换代的过程,企业的发展进步离不开产品的质量及创新,协会秘书处也会为企业做好基础的服务,助总部企业实现自己愿景。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70620/5406.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