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简讯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

简讯一:协会秘书处拜访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6月21日上午,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了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受到总裁办主任任军、法律与公共事务部部长苏伟锋、公共事务管理科科长任永红的热情接待。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0月4日 公司总部位于广州,是日本日立电梯在中国的唯一总部,成为公司集团化发展的中枢核心。公司主要生产和经营各类型电梯、扶梯、自动人行道、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等,主导产品有高速电梯、小机房电梯、无机房电梯、载货电梯、病床电梯、观光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等,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进出口贸易、安装、维修、保养工程服务于一体。公司产品的发展突出以节能,环保,绿色为方向,采用精密高效安全的控制系统、永磁同步曳引系统,应用能量反馈、抗震等行业领先技术,结合新概念轿厢装饰设计和全方位的人性化设计,具有节约能源、节约建筑空间等特点,成就了日立电梯在中国领先于行业的优势。


简讯二:高露洁棕榄(中国)有限公司来访我会

      6月21日下午,高露洁棕榄(中国)有限公司政府事务部副总监侯乐访我会,受到协会秘书处的热情接待。

      高露洁棕榄(中国)有限公司进入中国已近20年,在广州、北京、上海、成都、扬州和香港均设有公司和工厂,拥有5000多名员工。高露洁中国在广州的黄埔工厂和在扬州的三笑工厂是高露洁棕榄全球最大的战略性牙膏牙刷生产基地。此外,还设有高露洁全球技术中心、全球采购及亚洲高露洁创新中心。高露洁口腔护理产品不但具有国际最佳品牌的知名度,同时在中国市场已占有相当份额,成为家喻户晓、大众喜爱的著名品牌,已获得国家商标局授予之“中国驰名商标”。 

      通过走访企业和来访企业的进行交谈,协会秘书处不仅了解了两家公司的发展历程,也更好地了解到了企业的需求,今后协会秘书处会根据企业需求做定制化服务。企业对协会秘书处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协会秘书处多多聆听企业需求,并表示会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活动,增强沟通,实现资源共享。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70621/5411.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