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秘书处走访广东新邦物流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30日

六月荷花香,白云访新邦。6月29日,协会秘书处一行前往白云区,走访了广东新邦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称“新邦物流”),受到企业谢壮明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协会秘书处与新邦物流管理人员合照

     协会谢筠副秘书长介绍了协会为总部企业、会员企业提供的服务项目,询问、了解了企业的经营情况,针对企业经营情况重点讲解总部认定和奖励政策,并就新邦物流关于总部政策所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

 

 协会与新邦物流管理人员座谈

     谢总经理表示,新邦将坚持“创新、诚信、责任、共赢”的核心价值观,深耕广州,致力于推动现代物流创新,推动社会发展,做社会信赖的物流行业领先者。

     新邦物流是国家AAAAA级物流企业,创始于2005年6月,以公路汽运为核心业务,兼营航空货运代理、空港配送业务。目前,其业务范围遍布全国,自建营业网点500多家,与国内外10000多家公司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网络覆盖全国400多个大、中城市。新邦物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物流信息系统,并获得专利许可证书,实现了全天24小时跟踪服务。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70630/5431.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