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秘书处拜访广州医药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9日

       6月29日,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了广州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医药”)。广州医药董事会秘书、总裁办公室主任王红嫣、总裁办公室行政专员房庆锋热情接待了协会秘书处一行。

 

       广州医药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中外合资医药流通企业,是“大南药”领军企业“广药集团”商业板块的重点企业,也是世界500强企业欧洲“联合博姿”的成员企业。广州医药有限公司拥有齐全的经营门类和品种,具备优质完善的经营网络、专业特色的服务内涵、广泛认同的企业商誉,经营业绩一直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广州医药有限公司拥有20家分子公司。公司下设公司本部,同时拥有广州国盈医药有限公司、广州欣特医药有限公司、广州健民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广州器化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广药联康医药有限公司、江门广药侨康医药有限公司、湖南广药恒生医药有限公司、广州医药(香港)有限公司等八家全资子公司,湖北广药安康医药有限公司、福建广药洁达医药有限公司、佛山市广药健择医药有限公司、海南广药晨菲医药有限公司、陕西广药康健医药有限公司、广东省梅县医药有限公司、成都广药新汇源医药有限公司、广西广药新时代医药有限公司、湖北广药吉达医药有限公司等九家控股子公司,以及大众药品分公司。

       在交流过程中企业首先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们协会秘书处的服务方面进行了表扬。企业表示参加协会秘书处组织的活动使得企业获得了真正意义上的收获,带来了有效益的提高。协会秘书处资源广泛,组织活动可以大力产出生产力,希望协会继续发扬光大,为企业更好、更有力的排忧解难。在企业的介绍中,我们也了解到广州医药是中国医药流通行业最大的中外合资企业,并且成为中国医药供应链最佳服务商是企业的愿景。广州医药一直以来都是以客户为中心,“诚信、稳健、创新、共赢”八字方针使企业树立了一个正确的价值观。

 

       每一次的走访企业,协会秘书处与企业之间的距离就更近一步,更能真实的倾听企业的想法与现状,会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企业内部的需求,从而可以更好的帮助到企业,实现政企资源共享。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70629/5430.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