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秘书处拜访广东东篱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

       7月12日,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了广东东篱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篱环境”)。东篱环境徐斌高级园林工程师、崔光明总裁办主任、宋文玄总裁办专员热情接待了协会秘书处一行。

       广东东篱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7月,是一家从事园林绿化全领域(地面、墙体、屋顶)的综合性大型园林景观集团。公司拥有风景园林设计和工程双项资质,并通过ISO国际质量体系认证。集团下属研究院、设计院、工程公司、苗圃等机构,并在广州、香港、新加坡、珠海、南昌、沈阳、武汉等地设有分公司及合资公司。

       公司业务涵盖城市景观规划、地产景观设计、景观工程、顾问及监理、高级养护、屋顶及垂直绿化等。 公司传承“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独特文化底蕴,汲取世界研究园林艺术精华,实现生态人居环境。近年来,公司更专注于三维景观的技术研究和推广,并已申请众多专利,在住宅、厂房等项目上推广应用,取得良好效果。2014年,公司被广东省科技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税局、广东省地税局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引领三维景观科技,建造绿色低碳人居”将是公司未来努力的方向。

       袁工程师向秘书处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相关合作项目,让协会秘书处了解到东篱集团一直在园林景观行业耕耘,已从单纯的环境美化向综合环保方向发展,推动中国三维景观事业发展,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张秘也向企业介绍了协会能为企业所提供的服务,愿和企业一起成长,搭建好沟通的桥梁。

       通过此次走访,协会秘书处进一步加强了与总部企业的沟通,深入了解企业的需求,并为企业定制相关的服务,让企业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给企业创作的灵感,为企业提供一个更优质的服务平台。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70712/5473.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