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秘书处拜访一品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3日

       7月13日,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了一品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品红”)。一品红投资发展部项目总监张莉,投资发展部项目经理冯凯霞热情接待了协会秘书处一行。

 

       一品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医药研发、生产、销售为核心业务的现代化医药企业。公司2002年成立,总部位于广州市最具竞争力的商业中心。自成立以来,在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公司业务快速发展,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中国民营科技创新企业”、“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广东省生化制剂工程中心”、“两化融合”贯标试点单位、“A级纳税人”、“经济社会贡献优秀民营企业”等荣誉称号。“一品红”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拥有“康乃馨”等多个中国驰名商标品牌。

       在交流过程中企业首先播放了企业宣传片,并简单介绍了自身的发展情况及未来目标。“中华一品红 福泽千万家”是企业一直以来的愿景。在交谈过程中我们了解到企业是以“为人类健康事业不懈奋斗”为使命,不断创新管理思维和营销模式,加强客户战略合作,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矢志成为具有持续竞争力的创新型医药集团。张秘也像企业简单介绍了协会的发展情况及能为企业所提供的服务,张秘表示希望企业多参与到协会组织的活动当中,一起寻求资源,共享平台,在共同的努力下让企业做大做强!企业表示赞同并表示在未来的发展方向中,医药企业在广州是快速发展的企业,也希望可以利用协会的平台,共同创建企业美好的未来。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70713/5478.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