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秘书处拜访 广东鸿粤汽车销售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2日

       8月1日,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了广东鸿粤汽车销售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粤集团”)。鸿粤集团行政总监周熙梅热情接待了协会秘书处一行。

 

       广东鸿粤汽车销售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广东鸿粤汽车集团)成立于1997年,集团总部位于广州市白云区,专注从事汽车销售及服务业务的集团公司。历经20年的发展,截止2016年广东鸿粤汽车集团已成为广东省最具规模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公司之一,也是全国首家拥有老爷车收藏馆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公司。经过不断的发展,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经营模式,鸿粤集团拥有一大批具备高素质专业人才队伍、良好的汽车展示空间,为顾客营造舒适的购车环境;树立以服务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建立以服务为中心的企业经营管理制度,同时为车主提供超越汽车以外的服务附加值。诚信经营,坚持以追求“客户满意度NO.1”为目标导向,高质量、高效率的管理方针,向顾客提供顶尖的购车及用车体验。 

       在交流过程中,周总监向协会秘书处简单的介绍了鸿粤集团,协会得知企业的文化是 为顾客营造舒适的购车环境,树立以服务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建立以服务为中心的企业经营管理制度,同时为车主提供超越汽车以外的服务附加值。诚信经营,坚持以追求“客户满意度NO.1”为目标导向,高质量、高效率的管理方针,向顾客提供顶尖的购车及用车体验。随后周总监就政策提出了问题,协会秘书处进行了详细解答,并也向企业详细的介绍了协会的职能与现阶段的发展方向,诚意邀请企业多参加协会组织的活动,从活动中寻求合作的商机,实现共利共赢。企业表示赞同。

       此次走访,让协会秘书处更加了解每一个会员单位的现状及需求,从而以企业为中心,整合资源,更好的去服务于企业。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70802/5507.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