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区“1+1+8”产业扶持和科技创新系列政策宣讲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2日

      8月1日下午,天河区人民政府在区府机关大会场召开天河区“1+1+8”产业扶持和科技创新系列政策宣讲大会。这次天河区率先出台的“1+1+8”产业扶持和科技创新系列政策既是对原政策的延续,同时也针对产业引导、人才政策、申报流程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和迭代。再次明确了天河区将发展产业金融、商务服务、文化创意、服务外包、电子商务、高端信息服务和供应链管理六大支柱行业。以楼宇经济为载体,打造一批特色集聚楼宇,拓展总部经济发展领域。协会参与此次大会组织工作,秘书处安排了专人出席会议,学习修订后的新政策。

 

      此次大会由区商务金融局副局袁晓文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潘伟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天河科技园管委会、区发改局、区科工信局、区商务金融局、区财政局、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负责同志以及天河辖内的多家知名企业、机构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潘伟志首先介绍了天河区“1+1+8”系列政策出台的背景和思路。接着,区商务金融局、区科工信局、天河科技园管委会、区发改局、区委组织部、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等政策主管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重点企业落户、高端服务业发展、招商机构引进投资等8项政策的基本情况。此次政策修订,天河主要聚焦3个方面,特别强调与国家、省、市产业扶持政策同方向且配套成体系,力求叠加效应,让更多总部企业能够从中受惠。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潘志伟致辞)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70802/5506.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