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领先数字音乐领域,建议打造广州音乐之城名片 ——协会秘书处拜访广州酷狗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8日

       8月7日,协会秘书处一行拜访了广州酷狗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酷狗公司”),酷狗公司赵海舟副总裁出席接待。

       秘书处一行首先参观了企业的展览宣传区,身临其中感受企业轻松而富有创造力的文化氛围。在紧接着的座谈中,赵总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经营状况和成就,据他介绍,酷狗近几个月的单月的营业额都取得了骄人成绩。秘书处针对企业经营情况介绍了总部认定和奖励政策,并询问企业享受政策补贴扶持的情况。提及广州城市形象建设,赵总建议广州打造音乐之城名片,焕发广州现代大都市新光彩。

       广州酷狗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目前已是中国最大的数字音乐运营商。主要提供个人数字专辑DIY、全天候在线直播音乐电台等影音视频、直播、生活资讯等娱乐服务。目前,旗下酷狗音乐拥有10亿用户,累计安装量超过30亿个。酷狗音乐是数字音乐领域领军企业,在用户市场份额领域排名全国第一。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70808/5515.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