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秘书处拜访雅居乐地产置业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9日

       89下午协会秘书处一行拜访雅居乐地产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居乐”),雅居乐项目对接负责人谢晓凌接待了协会秘书处一行

 

       雅居乐主营业务之一,迄今已于逾40个城市及地区,拥有100多个项目,成为全国最有竞争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公司之一,并在2015年成功开拓第一个海外市场——马来西亚,开启国际化征程。雅居乐同时在生活服务、环保、教育、建设、酒店等产业多元发展的综合性集团。

       近年来,雅居乐凭借科学的管理和优异的经营业绩,雅居乐屡获国内外各项殊荣,如《福布斯亚洲》“亚太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美国《商业周刊》“亚洲50家最佳表现公司”等殊荣。陈卓林主席兼总裁荣获“中国企业十大卓越管理年度人物”称号,并被中华慈善总会授予“中华慈善突出贡献人物奖”等。雅居乐在高速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弘扬中华文化、赈灾扶贫、环境保护、医疗、教育、文体等领域做出了较大贡献。截止至2017年6月30日,雅居乐及其大股东历年来慈善公益捐款额累计超过13亿元,于2008、2011、2012年荣获中国慈善领域的最高政府奖项——“中华慈善奖”,同时还先后荣获“中华慈善突出贡献企业奖”、“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企业社会责任大奖”、“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金杯”等奖项,连续多年荣登《福布斯》中国慈善榜、《胡润慈善榜》等榜单。

       在交谈过程中,企业向协会秘书处详细的介绍了公司各个领域的概况,秘书处向企业介绍了协会的品牌活动,能有效的帮助到企业搭建自己的合作平台,寻求自己的合作伙伴。企业表示愿意积极参与到协会组织的品牌活动中来,让企业和协会共同搭建平台,共同发展。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70809/5521.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