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秘书处拜访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广东省分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

    11月7日,协会执行秘书长于恒兵率队走访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广东省分公司。公司陈明志副总经理,吴传岭客户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热情接待了协会秘书处一行,并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气氛融洽

    中国邮政集团广东省分公司负责省内邮政生产、经营、服务工作,经营范围有传统邮政业务(函件、集邮、报刊、汇兑、包裹)、邮政金融、邮政寄递、中邮人寿保险等。为适应宏观经济转型发展需要和新技术、新市场竞争形态,广东邮政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近年来推出了国内小包、国际小包、数字阅读、邮乐购、自邮一族、粤游粤精彩、文化中秋等新型业务,利用邮政传统三流合一(信息流、资金流、实物流)独特优势,积极切入普惠金融民生服务,跨境电商服务、文化产业等业务市场。目前广东省分公司拥有从业人员5万人,共有网点总数3872个,其中金融网点1979个、邮务类网点1893个,投递站点1500多个,信报箱665万户,报刊亭2731个、便民服务站6200个,另有自助设备9685台。

    在交流的过程中,陈明志副总经理介绍了邮政集团各项业务经营情况以及互联网+邮政的转型发展创新思路。协会执行秘书长于恒兵向陈总汇报了协会的各项品牌活动以及新成立的知识产权服务中心的工作,解释了总部经济政策精神,并邀请邮政公司深度参与协会工作,同时协会也可以为总部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更好的利用协会平台、整合资源,开展更多的交流活动,加强会员之间的合作。


       此次走访,有助于协会更好的了解总部企业在转型升级中的各项需求,为会员企业提供更精准的匹配服务,更好地为企业排忧解难。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71108/5639.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