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积极参与广州市品牌社会组织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昨日,我会积极参加了由广州市民政局主办,广州社会组织学院承办的“2017年广州市品牌社会组织创建培训班”,共同探讨基于“善城广州”的品牌社会组织建设与发展。


    此次培训,广州社会组织学院李锦顺副院长从指标体系设计的背景、理论依据、设计原则、构建意义等多维度为参会人员深度解读了指标体系中每一项指标评分细则的考察点,并指出指标体系是围绕社会组织的品牌基础、品牌建设、品牌影响、品牌文化等4个一级指标进行科学设置,各社会组织在筹备评估准备的时候可依据这四个指标开展。

    通过此次培训我会深入了解了品牌社会组织的评估体系和评价标准,听取了广州市义务工作者联合会、广州市社工协会和广州市家具行业协会对创建品牌社会组织的成功经验和办会理念。我会将积极配合及参与“善城广州”的品牌社会组织建设工作。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71110/5644.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