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成为协会副会长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11月16日下午,协会执行秘书长于恒兵为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颁授"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副会长"的牌匾,并与联合社办公室副总经理郭红亮合影留念。作为协会的领导单位既能展示总部企业的重要身份,也能提升企业品牌效应和知名度,为企业的经营发展增添新的亮点和活力,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于2005年8月5日成立,在省政府的授权下,代表省政府履行对辖内农合机构的管理、指导、协调和服务职能。省联社成立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监管部门和地方各级政府的支持下,引领全省农合机构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和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以服务“三农”、中小企业和县域经济为宗旨,以“防风险、谋改革、促发展”为工作指引,以“同生共荣、联动发展”为发展新机制,不断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成为了全国农信系统的排头兵和广东农村金融的重要力量,并不断开创我省农合机构改革发展新局面。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71117/5662.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