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州企业人才国际培训——美国考学之旅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5日

      2017年12月上旬,由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联合广东南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为期15天的“2017年广州企业人才国际培训——美国考学之旅”圆满结束。考察团成员代表来自延长壳牌(广东)石油有限公司、广州世贸中心俱乐部有限公司、广州礼和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广州职赢未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高管,考察团先后参观了Intel、AppleGoogle总部、参访了乔布斯故居、斯坦福大学,在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集中培训。这次的考学之旅使代表们亲身感受世界一流企业的独特魅力,学习最先进的管理经验及创新的管理模式,极大的开拓了眼界,为企业的创新、发展拓宽思路。

 

(在美国加州州立大学与Rick Opland教授合影)

 

(参观Intel总部)

 

(参观苹果新总部游客中心)

 

(参访斯坦福大学)

 

(参观Google总部交流学习)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培训现场)

 

(广州市企业人才国际培训班毕业典礼)

 

      在协会的周到安排下,此次考察时间安排紧凑,考察内容丰富,整个行程得到了参团企业的一致认可,考察团代表纷纷表示此行受益匪浅,既体验了高科技公司的前沿技术以及最新的产品,又学习到很多先进的经营理念及管理方法,有利于企业的良性发展。协会已形成以敏思俱乐部、走进总部、高层人才讲座、走出去等四大品牌活动,未来协会秘书处将提供更丰富多彩的活动为会员服务。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71215/5724.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