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期敏思学习俱乐部活动——《经济与法律的对话》论坛完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适逢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召开,为更加了解和顺应国内外经济发展的趋势和政策,提高律师行业在新时代应对机遇和挑战的能力, 12月7日上午,由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和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共同承办的“第41期敏思学习俱乐部活动——《经济与法律》论坛”在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顺利举行,本次论坛特邀中国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前院长晏智杰教授(李克强总理博士导师)、中山大学法律经济学研究中心主任周林彬教授、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关永红教授就国内外宏观经济发展趋势及政策走向、经济与法治等相关内容等展开分析交流。协会组织了30多家会员单位约40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现场)

 

紧扣律师行业发展脉搏、寻求经济发展机遇,与会人员从中国社会经济法治化未来发展趋势、美国减税造成的影响、比特币在中国的可行性和价值以及房地产投资等方面,踊跃向晏智杰教授、周林彬教授和关永红教授提问,三位教授一一作出详细、专业的解答。

 

 

(现场交流互动环节)


      本次论坛在精彩的博弈和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会后各与会人员意犹未尽,相互总结参加本次论坛的心得和收获,对演讲中涉及的热点、观点进行热烈讨论。协会一直致力于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团结合作的氛围、强大的凝聚力,为会员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特色优质服务。有效利用丰富的总部经济资源,进行有益、有效、高端服务,发挥协同优势,实现协企共赢,助力广州市总部经济健康发展。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71208/5717.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