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尚伟出席指导学习贯彻“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9月29日下午,市商务委招商服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莅临协会,与协会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对共建活动。市商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尚伟出席学习活动,进行学习指导并作了主题发言。


 

 

 


       市商务委吴尚伟副主任一行参观了协会的办公环境和党建活动室。期间,市商务委领导亲切关怀协会的发展,细心询问协会工作及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明确表示将对协会服务企业工作、招商工作大局和党组织建设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吴尚伟市副主任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了“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讲话形成的历史背景,阐述了“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间的逻辑关系,促使全体党员更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殷切期望和寄予的重任,更深刻理解作为党员在新时代应该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担当。

       吴尚伟副主任指出,招商是当前广州勇当“四个走在前列”排头兵的重要引领性工作,目前广州已经明确了发展什么、招什么的问题,怎么招的问题也逐渐更加清晰,政策环境竞争力日益凸显。在新形势下,需要以更加创新的思维来理解和解决怎么招、谁来招的问题,必须建立完善的招商体制机制,广泛动员全市每个部门、每个企业、每个组织、每个岗位,共同做好招商工作。

       吴尚伟副主任要求,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有着优质的会员资源和丰富的信息平台,协会应不断完善会员服务工作,做好政策宣传工作,搭建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建立与各政府部门联动服务企业的机制,做到有效信息及时反馈,企业困难及时解决,投资服务精准到位,要积极宣传和影响发动广大总部企业参与支持全市招商工作,为推动广州市经济稳步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吴尚伟副主任的主题发言引发了与会全体党员的共鸣,纷纷围绕各自负责的工作领域,讲述了学习“四个走在前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心得,表示通过学习领会,进一步准确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接下来将全面贯彻、坚决落实“四个走在前列”的明确要求,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

        市商务委招商服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韩桢祥在主持总结中提出,开展结对共建学习贯彻“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活动,有利于机关党员和协会党员的深入交流和互相促进,对站在不同方位做好全市招商工作和企业服务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我市勇当“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排头兵,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共同努力。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80930/6206.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