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税新政、社保税征背景下的合规风险管理及转轨方案》培训会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1024日,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组织会员企业代表参加由广东南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个税新政、社保税征背景下的合规风险管理及转轨方案》培训课程于广东亚洲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个税的税制发生了历史性的改变,个税的纳税和申报、社保税务征缴的政策均成为全社会的关注焦点,本次课程更是受到各方企业的关注与重视,当天300人规模的会场座无虚席,其中来自广州交易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中水珠江规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等会员企业代表近50人。


 


此次课程由国家级个税实务专家程平、员工关系及人力成本管理专家周凯刚、劳动法专家陆胤三位讲师分别就新《个人所得税法》的改变,针对税法和社保等内容进行多方面的详细解读,并带领大家探索转轨期社薪税一体化的人力合规应对方案及多元化用工方式的成本出路。全天课程内容具体分为六大模块,主要包括:新个税法深度剖析、企业个税实务疑难热点攻略、社保税务征缴的政策沿革及对企业管理成本的重大影响、人力资源合规风险管理及成本出路、新政之下企业的人力合规风险防控以及现场咨询答疑。


 


本次课程在专家和学员的和谐交流中圆满结束,企业代表们表示课程内容丰富接地气,专家们的讲解深入浅出、幽默诙谐,通过本次培训,能够迅速掌握法律的变化,并能系统性地把控实操要点,使企业运营中的挑战更好地转变成机遇,有利于实际应用和企业发展。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将时刻关注企业发展的热点问题,精心推送更加适合企业经营需求的特色培训课程。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81025/6241.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