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期敏思——“新时期企业的知识产权诉讼风险及应对策略”培训班在广州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10月26日,由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主办,超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新时期企业的知识产权诉讼风险及应对策略”培训班在易票联支付有限公司顺利举办。广州轻工工贸集团、广州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亨氏(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广东东方纵横认证有限公司、广东星辉天拓互动娱乐有限公司、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晟期货有限公司、广州商品清算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等40多位协会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讲座上,龚律师以某企业离职员工“山寨”原公司产品为例,为与会嘉宾介绍了专利权的保护范围,并对判定专利侵权行为的三大原则进行了详细解释。之后,龚律师又对外观专利的侵权行为做出补充,从判定流程和判定方法两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并以“5G”技术对侵权行为判定的影响为切口,全面梳理了专利无效与专利诉讼案件的项目化管理体系。


 

  

       培训课程结束之后,龚律师和参会嘉宾深入交流,重点讨论了科技企业关注的专利保护实务及人才培养问题。课后的问答环节,龚律师与现场学员们进行互动,大家积极响应不断提出遇到的疑惑和困难,踊跃发言,营造了良好的培训氛围。各位学员纷纷表示希望接下来举办的第三期知识产权培训能够得到更多像龚律师这样专业的实战风格讲解,为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棘手知识产权问题举一反三,开拓思路。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81030/6249.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