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企业高价值专利培育讲座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9日

       11月22日,由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主办,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超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第60期敏思学习俱乐部活动—— 企业如何进行高价值专利培育讲座”在广州市黄埔区CVTE第二产业园顺利举办,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秘书长刘国生发表致辞,超凡知识产权高级咨询师汪婵作为培训讲师出席并授课。


 


       刘国生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培训旨在帮助企业培育一批技术创新难度较大、保护范围合理稳定、市场发展前景良好、市场竞争能力较强的专利。

       超凡知识产权专利总监高媛则强调,在知识产权强保护时代来临的背景下,超凡打造和整合的知识产权全产业链服务,将会更好地发挥作用。以专利检索服务为源头的专利业务体系,将为高技术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在随后进行的培训讲座上,超凡知识产权高级咨询师汪婵从什么是高价值专利、如何筛选高价值专利、企业进行高价值专利培育的方法和具体措施、高价值专利的运营和维护等不同维度进行了介绍,帮助培训学员建立起专利培育意识。


 


       今后,广州市总部经济协会将继续举办相关培训活动,助力政府落实提升专利质量的政策,帮助总部企业打造完善的知识产权保护和管理体系,更好地完成升级和转型。

 

本文链接:http://gzhea.org.cn/Article/20181129/6279.html 点击复制链接
分享到: